the minute you met me, world became true and wonderful.

To:水草唯仔
小蔓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在图书馆待了7个小时。看来还是要在远离家的地方学习才行呀。

仔细想一想,那个水壶还是在唯仔不喜欢我的时候送给唯仔的,其实我很感谢你把它留下来,没有丢掉。那么它现在留在了成都,或许只是完成了他的使命,开始下一项任务了吧。而我的小粉水壶也会在我回国之后担任起别的使命吧。
今天已经到昆明了,唯仔仔要好好休息一下哦。

我好想你。
好饿好饿好饿好饿😫

From:好饿好饿的水草小蔓

评论

© 水草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