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inute you met me, world became true and wonderful.

To:水草小蔓
现在在火车上,从一开始来成都,就盼着回去的这一天,这一天真的来临时,又有些不舍。回去之后,将要开启全新的生活,如小蔓所说,这是承载我们回忆和将来的城市。
我把小蔓送我的水杯忘在大巴车上了,虽然水杯还可以再有,但是这是小蔓送我的,陪伴了我这么长时间,我觉得好可惜,好伤心呀,呜呜。
周六一早回到昆明,直接拉到培训学校,安置好住的然后回家一下,星期天早上就要过来开始培训了。

唯仔一直好想小蔓

From:水草唯仔

评论

© 水草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