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inute you met me, world became true and wonderful.

To:水草星球蔓
今天一整天几乎都在车上,不过基本都是我爸在开,我只开了一百多公里。因为一直在路上所以没有什么照片,到腾冲有个标志性的东西但是也不太好看,我也不大喜欢。
明天我爸和爷爷要去热海,火山,我和妈妈都去过了,就不打算去了,想好好休息一天,四处逛逛,睡睡觉什么的,或者呆在哪看看书也行,我把冰与火之歌带来了。
其实我比较期待就是去大理,当然更期待的就是,等你回来,周末就去,带你变身吃货,啊哈哈。
对了,小蔓喜欢什么材料的戒指呢,石头还是金属?
From:水草唯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水草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