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inute you met me, world became true and wonderful.

To: 水草星球唯仔

一大波植物即将到来!

小蔓果然是要在自然里充电的孩子。

今天去morrisons买鸡翅了,又,然后那个买鸡翅的员工都已经认识我了。哎呀,吃货就是本性难移么。

其实关于作业的事情,我开始有些焦急了。计量经济学的课本就有一一千多页!以我的这个看书的方法,恐怕实在是困难重重了。我觉得自己有不好的强迫症,就是什么都想做成笔记,这样就会好慢好慢了。真希望自己像唯仔一样是个数学高手呀,呜呜呜。

现在最实际的恐怕还是以作业为主,遇到不会的就去查课本。

为了明天早起奋斗,我要去碎觉了!


唯仔,mua~


from:水草小蔓

评论

© 水草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