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inute you met me, world became true and wonderful.

To:水草星球唯
今天大部分时间和毛毛在一起,她是个性格让我羡慕的女孩纸〜晚饭我做了黄焖鸡给她们吃,逸楠还拍了我做饭的样子。她们都说"你男朋友好幸福呀"嘻嘻〜😁鸡肉做得还算成功哟〜
晚上还去毛毛宿舍完了一会儿,结识了一个叫年叔的台湾男生,性格也超好的。我们玩了憋7和盖棉被,年叔还拿了他从spanish带回来的甜酒让大家喝。好幸福呀!晚上他们还一起把我送到了家门口。有新朋友的感觉真的好幸福!
今天唯二陪我去上课了,一直乖乖的躺在口袋里,也不出声,小小的陪着我。于是给它拍了个"床照"〜
From:水草星球蔓

评论 ( 1 )

© 水草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