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inute you met me, world became true and wonderful.

To:水草小蔓

今天小蔓把手机调飞行模式了,我记得小蔓把手机调飞行模式都是在异常状态的时候。看得出来现在小蔓的压力超乎寻常,而且今天在朋友圈看到了小蔓提到“人生最苦逼的阶段正式来临,每天晚上一个人回家都在想我应该是疯了才会出来留学”我看到这里痛心不已,痛的是因为自己没跟上节奏不能陪你一起留学,在你最需要人陪伴和安慰的时候不在你身边。小蔓承受的不仅仅是学习的压力,来自碧池的烦恼已经算是很小的怪了。小蔓的拼搏和汗水,都会有回报的,小蔓这是难得的能拼搏的机会,你别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,可是你现在不是需要士气么。在这非常时期,暂停水草电台吧,lofter你有图就仅发张图,没图就我不要写了。

爱你,想你,心疼你。

From:水草唯

评论

© 水草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